信息中心

东进!复星医药徐州产业园奠基
来源:     时间 : 2020-11-02

10月28日

2020年中国徐州

第二十三届投资洽谈会上,

193亿元项目大单之后,

这里又迎喜事

——


10月30日上午,

开发区美丽的东湖之畔,

秋色怡人!


复星医药徐州产业园

一期项目首期工程在此隆重奠基,

这是徐州市和开发区加快发展

新医药大健康产业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市长庄兆林讲话并宣布项目奠基;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臧晓鹏,市政府秘书长周天文;


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医药董事长吴以芳,复星医药副总裁陈战宇,复星医药副总裁冯蓉丽,复星医药副总裁文德镛;


市、区相关部门、复星医药、万邦医药嘉宾以及项目供应商、施工方代表等参加。


复星医药副总裁文德镛主持。


复星医药(徐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斌致欢迎辞。



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淑侠致辞。



复星全球合伙人、复星医药董事长吴以芳致辞。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4 年,是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复星医药的业务发展立足中国、布局全球,以药品制造与研发为核心,覆盖医疗器械与医学诊断、医疗服务、医药分销与零售。


复星医药集团以创新研发为核心驱动因素,持续完善“仿创结合”的药品研发体系,打造了小分子创新药、高价值仿制药、生物药、细胞治疗等国际研发平台。面向未来,复星医药集团在“4IN”(创新 Innovation、国际化 Internationalization、整合Integration、智能化 Intelligentization)战略的指导下,秉承“持续创新·乐享健康”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主流医疗健康市场的一流企业。




复星医药(徐州)有限公司

作为复星医药(徐州)产业园项目的实施主体,通过建设“创新、智能、绿色、健康”的运营体系,全力将复星医药(徐州)产业园项目建设成为质量国际化、生产集约化、运营体系数字化,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制剂中心、多功能工程中心、医疗器械中心等为主的大型综合医药产业园。





复星医药徐州产业园项目占地436亩,规划了三大板块:

  • 制剂组团(全剂型)

  • 胰岛素生产组团

  • 医疗器械组团


同时配有:

  • 工程中心

  • 质量中心

  • 动力中心

  • 行政中心

  • 配套的辅助设施



产业园整体规划、分期建设。首期工程,建筑面积75604.84平方米,计划投资6.74亿元,预计2021年底建安完成,2022年调试、试生产、工艺验证、MAH检查通过,2023年正式投产运行。


复星医药徐州产业园作为复星医药集约化、基地化战略下的重要布局,将进一步扩充加工剂型、增强制造能力、提升国际化水平、降低生产成本,增强复星在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必将有力推动徐州成为淮海经济区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