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复星党委隆重表彰抗疫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     时间 : 2020-06-3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复星党委于629日上午在上海复星长征医学科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2020年复星一家“抗疫先锋”分享会,隆重表彰在1月下旬以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激励更多复星同学,今年“七一”前夕,复星党委组织开展了抗疫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评选,共评出31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7家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在优秀共产党员中优中选优,评出了10名不同岗位、不同身份、具有代表性的“抗疫先锋”。随后,会议对他们进行了隆重表彰。17家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和10名“抗疫先锋”、21名“抗疫标兵”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从各个维度、各自产业出发奋勇担当作为,不断发光发热,用身躯和温情筑起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堡垒。

复星党委书记、高级副总裁、复星基金会理事长李海峰向全体获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今天我们从这些抗疫先锋、抗疫标兵、抗疫先进基层党组织身上看到了复星党员同学的那一股攻克堡垒的闯劲、迎难而上的拼劲、坚持到底的干劲。希望复星全体党员能够在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拉得出”、来之能战“冲得上”、战则必胜“打得赢”,敢于攻克堡垒、插上红旗,勇于对结果负责、用业绩说话,为打造创新驱动的家庭消费产业集团、完成“十年十倍”的企业战略目标,乘风破浪、携手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