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赛默飞与威高合作推进分级诊疗“强基层”进程
来源:     时间 : 2020-06-17

日前,赛默飞与威高集团宣布,双方将依托赛默飞在分子诊断、免疫诊断、实验室生物安全等领域的技术优势,结合威高集团丰富的商业化和市场化经验,加速新兴技术在国内的落地,提高创新技术在基层的可及性。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鼓励和扶持下,国内的体外诊断行业处于快速成长阶段,其中以免疫诊断和分子诊断为代表的分支行业,已经成为我国体外诊断市场潜力******、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随着分级诊疗的推进,基层医疗机构对于体外诊断的需求正逐渐凸显,基层医院检测能力的提升也被纳入了政府重点工作目标。

 

  通过与威高集团联合,赛默飞将进一步推进构建本地产业生态圈。赛默飞中国区总裁艾礼德表示:“此次合作,赛默飞将充分发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优势,推动国际领先技术在中国落地,赋能医疗产业腾飞。同时,随着‘公共卫生’和‘人民健康’成为百姓和政府日益关注的重点问题,赛默飞将持续推进分级诊疗‘强基层’进程,提升高新技术在基层医院的可及性,助力中国医疗卫生健康体系建设,以实现赛默飞‘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未来,赛默飞还将加码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加快创新技术在中国落地。

 

  据悉,此次合作将依托赛默飞的相关产品平台,为威高集团提供全流程产品和服务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携手打造涵盖分子诊断、免疫诊断以及实验室生物安全等全方位的精准医疗示范实验室。

 

  威高集团作为本土医疗器械行业全产业链的领军企业,专注研发创新与市场的紧密结合。根据此次战略合作,威高集团将充分发挥其产业基础和资源优势,助力提升赛默飞高新技术的转化能力,进一步扩大临床体外诊断领域技术应用的深度和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