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瀚晖制药与再鼎医药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并肩探索全球领先抗感染药物
来源:     时间 : 2020-03-25

近日,国内领先药企瀚晖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瀚晖制药)宣布与再鼎医药(纳斯达克代码:ZLAB)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瀚晖制药正式获得再鼎医药“甲苯磺酸奥玛环素” (以下简称“奥玛环素”)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推广权。再鼎医药继续持有该产品在中国内地的研发权、生产权、销售权、注册准入、全部知识产权等推广权利之外的权利。此次合作将结合瀚晖制药在抗感染产品领域丰富的推广经验,以及再鼎医药领先的药品研发能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快奥玛环素这一全球领先的抗感染创新药物惠及患者的速度,从而为改善国民健康,延长人类寿命,提高生活品质,献出一份积极的力量。

再鼎医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傅涛表示:“我们很高兴与瀚晖制药达成此次战略合作。根据此前的专家共识,中国的人均抗生素的使用量明显高于美国,抗生素耐药在中国已成为一个日益严峻的问题。目前中国对于耐药菌株的治疗选择有限,而奥玛环素作为创新的抗生素药物,能够解决这类尚未得到满足的医疗需求。我们相信凭借瀚晖在抗感染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及其专业的学术推广团队,奥玛环素能更快为中国医生解决日益严重的耐药问题提供帮助。”

瀚晖制药首席执行官李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表示非常荣幸,能与再鼎医药成为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为中国患者快速提供世界最新研制的创新药物。瀚晖制药具备专业合规的学术推广体系,以及高效创新的运营管理体系。我们将运用自身在全国范围内的营销、推广、网络等优势,为奥玛环素提供市场策略、学术推广、品牌管理等一体式的集成服务,使产品迅速上市覆盖、为医患提供专业的药学服务,造福更多的患者。”

来源链接:http://www.medsci.cn/article/show_article.do?id=666a190509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