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芯超生物新冠抗体/核酸检测试剂盒双双获得欧盟CE认证
来源:     时间 : 2020-03-23

3月19日,上海生物芯片有限公司(生物芯片上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旗下上海芯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制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IgG总抗体检测试剂盒(胶体金法)和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RT-PCR荧光探针法)欧盟准入资格,成功获得欧盟CE证书!
      3月11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日内瓦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已经构成全球性大流行。目前伊朗、欧洲各国的新冠疫情正在进一步加剧,芯超生物研制的两种新冠检测试剂盒将在全球范围内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芯超生物第一时间成立了应急防控领导小组,由国家中心主任郜恒骏教授挂帅,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其中,怀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放弃春节休假,回到各自岗位,全力开展试剂盒研发、加班加点进行生产,以确保提供更多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IgM/IgG总抗体检测试剂盒和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支援国内外抗疫前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