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青浦区委书记赵惠琴走访凯利泰医药产业园
来源:     时间 : 2020-03-10
3月9日上午,青浦区区委书记赵惠琴及副区长倪向军、顾骏等领导赴凯利泰医药产业园走访慰问,实地检查企业防疫工作,关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问题,了解询问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情况。凯利泰董事长兼总经理袁征以及相关负责人接待了赵书记一行人,双方就凯利泰产业园的发展以及园区内企业—利格泰的口罩生产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目前,凯利泰医疗产业园已有多家生物医药领域的企业落户,其中,创新型器械制造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技术标准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部分产品******************,进一步增强了我国本土生物医药产业的国际竞争优势,促进了本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未来,凯利泰将进一步以国际化视野、专业化水平打造“大健康”的产业园区,形成生物医药行业的集聚效应,为更多的生物医药企业提供一个优质的、专业的发展平台。
此外,赵书记一行人还参观了园区内企业—利格泰新建的医用口罩生产线。利格泰作为青浦区抗疫一线的口罩生产企业,如今已经正式实现了医用口罩的投产工作。

赵惠琴书记对凯利泰的发展和支援抗疫一线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她说,在全国上下同舟共济、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和推进复工复产的大背景下,我们的企业坚定信心、克服困难,认真落实防疫各项措施,积极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赢得疫情防控斗争和推动青浦经济社会发展步入正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企业争当引领者和生力军,加强自主研发,填补行业空白,努力抢占生物医药产业链、价值链和创新链的高端,积极打造创新驱动、技术领先、产品过硬的行业龙头企业。相关部门要积极研究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加强战略招商、深化扶持政策、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和平台在青浦集聚、发展、壮大,不断拉长产业链,营造生物医药产业良好的发展生态,努力形成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同时,赵书记对凯利泰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并对凯利泰的未来寄予希望。凯利泰也向来访领导表达了企业未来的愿景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