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第五届“赛默飞”杯2019•李宁 华东生物医药行业羽毛球联盟邀请赛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 : 2020-01-14

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主办的第五届“赛默飞”杯2019?李宁 华东生物医药行业羽毛球联盟邀请赛2019年12月22日上午在上海霜天羽毛球馆圆满举行。本次比赛得到由赛默飞世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SWISSE,安徽天地高纯溶剂有限公司,日加满饮品(上海)有限公司,梯希爱(上海)化成工业发展有限公司,灵珑珠
宝,泰国诗董集团,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悦得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赞助;特邀中国著名羽毛球运动员,1991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男单冠军赵剑华先生亲临现场指导;本次比赛也是协会继2015、2016、2017和2018年成功举办了的华东生物医药行业羽毛球联盟邀请赛的第五届生羽联大赛,本次比赛吸引到了医院代表队的参与,为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

据了解,此次比赛筹备期27天,11月29日开始报名,5小时后,报名额满截止,共计28支队伍参赛,开球仪式由赵剑华先生与吴义军先生挥拍开球;经过激烈角逐,甲组乙组冠亚季军逐一揭晓,甲组决赛在恒瑞-奇贝德联队和美敦力-德尔格联队之间展开,赛出了本届比赛的最高水平,最终恒瑞-奇贝德联队获得本次比赛甲组冠军,美敦力-德尔格联队甲组亚军,SGS羽球战队获得甲组季军;浦东120获得乙组冠军,复星医药获得乙组亚军,上化院队获得乙组季军。

本届比赛为行业内各代表队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了业余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充分体现了华东生羽联“以球会友,健康生活”的宗旨,汇聚“大健康领域的羽毛球爱好者”,为生物医药相关的从业人员提供了更多交流和追求健康的平台;运动员们将秉承突破渴望,勇攀高峰的精神和参与第一、友谊第一的比赛风尚,充分展示我们大健康领域的羽毛球爱好者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示各羽毛球团体强大的战斗力和凝聚力,赛后各代表队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期待2020年再次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