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 : 2019-10-14

9月23日下午,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严格按照市工经联党委要求进行,主题集中,重点突出,过程严肃、认真、真诚,直面问题找的实、党性分析剖析深、整改措施精细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与效果。会上,陈少雄书记首先就近期工作进行自我剖析,他围绕着理论学习、政治建设、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整改措施进行发言,并认真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进一步确立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各位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进行了坦诚善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需要重点整改的方向。同时,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充分讨论关于确定陈旭为入党积极分子相关事宜,经过讨论及无记名投票,通过陈旭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并报上级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