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复星长征喜获 CNAS 实验室认可
来源:     时间 : 2019-03-28

上海复星长征医学科学有限公司参考检测中心于2019年2月,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简称“CNAS”)实验室认可资格,证书编号:CNAS L12031,认可的能力范围包含了参考测量能力和检测能力,是同行中领先按ISO/IEC17025:2017新版申报并获批准的医学参考测量和检测实验室。

CNAS 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成立并确定的认可机构,统一实施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CNAS 是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的正式成员。

复星长征参考检测中心通过 CNAS 实验室认可,标志着上海复星长征医学科学有限公司参考检测中心实验室的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我司参考检测中心认可范围内的参考测量和检测结果实现全球互认。

复星长征参考检测中心建立并稳定运行医学酶学参考测量程序,利用参考测量系统对常规方法或检测系统进行验证、确认;在认可范围内,提供体外诊断试剂检测和校准品赋值、溯源服务。我们将继续努力,建立并运行更多、更新的参考测量程序,进一步扩大参考测量和检测范围,为公司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可靠准确的参考测量和体外诊断试剂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