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陈启宇会长荣获2018上海优秀企业家
来源:     时间 : 2019-03-28

2月26日,由上海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商务委、市人社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等部门统一指导,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具体组织实施的“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表彰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复星国际联席总裁、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获评“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

活动对2018年20 名“上海市优秀企业家”和 10 名“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王宇介绍了本次评选表彰的整体情况,上海市经信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宣读了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

此次“上海市优秀企业家”及“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获评人选均为各自行业领域中的杰出代表,工作业绩实、社会贡献大,具有较强的示范引领和带动效应。按获奖者企业类型来看既含本市制造业、服务业的龙头企业,也有人工智能、云计算、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兴领域企业;既有国有企业中的中流砥柱,也有民营企业里的业界翘楚,充分体现了不同所有制及不同行业类别企业在上海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过程中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启宇
上海临港经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家平
2018年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
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谢应波
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提名奖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左敏
上海昊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吴剑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