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绿谷制药荣获“大国养老2018年度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
来源:     时间 : 2019-01-30

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是新时代民生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深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等新时代国家战略贯彻落实,由国家养老网等联合举办“大国养老2018年度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公益评选活动成功开展。日前经过评审,上海绿谷药业有限公司荣获“大国养老2018年度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

获得“大国养老2018年度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上海绿谷制药有限公司,作为我国养老服务行业的领军者,从行业细分领域,长期为我国养老健康服务业创新发展不懈努力,积极组织老龄公益活动,引领产业创新风向,为养老服务体系构建提供了经验和案例。据介绍,绿谷制药成立于1997年,主要产品丹参多酚酸盐连续多年位列中国单品销售前10强,其GV-971为阿尔茨海默症药物研发开辟了新路径,并有望引领糖类药物研发新的浪潮,对提升我国创新药物研究领域的国际地位具有深远意义。这两款药物作为重大创新成果亮相“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据了解,“大国养老·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先进单位”作为一项公益评选活动,旨在表彰在养老理念和模式创新、满足多样化多层次养老需求、养老机构建设和适老化改造、养老服务管理水平、社区养老服务平台建设、养老服务信息平台效用发挥、养老人才队伍培育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的单位,激励社会各界投身老龄事业和产业,共同助力新时代养老服务体系构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