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陈鸣波主任调研进博会能源保障工作
来源:     时间 : 2018-10-08

  9月28日,首届进博会能源保障组组长、市经济信息化委主任陈鸣波赴国展中心调研进博会能源保障工作。市住建委、市水务局、市电力公司、市城投水务集团、市燃气集团、国家会展中心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陈鸣波主任一行调研了位于国展中心内的进博会供电服务现场指挥中心和国家会展中心110千伏用户变电站,详细了解了国展中心第三回路建设、重要场馆的应急发电车保障和进博会期间人员值守情况。前往距国展中心2公里处的供电保障前线指挥中心,查看了作战指挥室内部包括操作控制席、领导指挥席、运行监控席、电子沙盘、会议视频、监控大屏、专业监屏等区域和设施,听取了市住建委、市水务局、市电力公司、市城投水务集团、市燃气集团、国家会展中心关于进博会供电、供水、供气能源保障等工作的汇报。

    陈鸣波主任对能源保障组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能源保障底线思维,紧紧围绕国展中心作为保障重点,进一步完善保障预案。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各项工作,按照“万无一失”的保障要求,注意细节、精益求精,不断提升能源保障水平。三是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完善预警机制,加强应急演练,不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电力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