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逸思医疗获评“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
来源:     时间 : 2018-09-26

近日,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正式对外公布“2018年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经过专家评审、协调小组讨论等程序,并经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办公会审议,逸思医疗凭借在专利工作领域的优异表现,被评为“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 

创业6年来,逸思医疗开展了大量技术创新,积极申报发明专利,并实施了全球知识产权战略布局,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目前,逸思医疗已累计申请87项专利,其中中国发明专利21项,国际专利31项;申请商标42个,其中国际商标12个。

       逸思医疗本次获评“上海市专利工作试点企业”,标志着公司达到了上海市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的基本要求,专利的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水平,以及技术创新能力迈入优秀企业行列,这既是对公司在专利工作方面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和鼓励,也是对公司下阶段的专利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未来,逸思医疗的技术创新能力必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