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阿诺医药在美成立首家创新靶点及转化医学研究中心
来源:创鉴汇     时间 : 2018-08-24

8月16日消息,国内创新药研发新锐公司杭州阿诺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诺医药”)近日宣布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大波士顿地区开设其首家美国创新靶点及转化医学研究中心。阿诺医药专注于研发抗癌药物,尤其是肿瘤免疫治疗药物,此次新成立的医学中心定位于“创新中心”,将专注于新靶标识别、确认和转化医学研究,研发癌症新疗法。此外,该中心还将为阿诺医药的临床研究提供支持,帮助公司更好地融入全球生物制药研发行业。

阿诺医药成立于2004年,主要聚焦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2018年6月,该公司宣布完成逾5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由元明资本独家领投,经纬中国、德同资本与雅惠投资参与投资。目前阿诺医药已经拥有10余款在研产品。其中,有3款候选药物已经处于临床阶段。

       阿诺医药此次在美国成立首家创新靶点及转化医学研究中心,是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公司表示,这一举措将推动其更加深入全球制药研发市场,进一步扩大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的影响力,巩固阿诺医药作为行业创新领导者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