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来源:     时间 : 2017-10-18

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8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协会全体党员和员工在协会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全体人员全神贯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在协会党员和员工中产生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历史性成就,令我们倍感自豪。报告明确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和具体任务,令人振奋,深受鼓舞。报告高屋建瓴、主题突出、总揽全局,是一个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振奋人心的报告,体现了人民的期盼与心声。


上海市第十一届党代表、党支部书记陈少雄同志说:党的十九大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在全面回顾、总结过去五年的实践、经验的基础上,深入分析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科学制定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地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前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而团结奋斗。在今后一个时期,协会党支部要按照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学以致用,要结合十九大精神明确工作思路,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的精神。协会党员和员工纷纷表示,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实际,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爱国爱党,爱岗敬业,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促进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