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以爱之名,势在必行
来源:     时间 : 2023-01-17

       新年伊始,勃林格殷格翰一站式综合患者教育网站——“翰医馆”宣布正式上线,希望为患者提供贴心的疾病科普与帮助,陪伴患者及家属走过悠长岁月。


患者教育对患者的疾病管理至关重要,勃林格殷格翰以患者为中心,搭建了一站式患者教育平台“翰医馆”。“翰医馆”网站中设有帕金森病、心房颤动以及糖尿病三大疾病专区,并与帕友网、房颤心学社以及糖友瞭望站三大患者教育微信公众号实现互通互联,未来将通过生动多样的形式定期传递三大疾病领域的专业科普知识和前沿医学进展。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的患者教育多媒体矩阵致力于成为用户友好、专业全面、温暖生动的综合慢病教育平台,助力患者更加便捷地获取疾病知识,全程关爱患者,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医学和研发负责人张维博士表示:

“勃林格殷格翰始终致力于以患者为中心,通过多种途径满足慢病患者多层级、多样化的需求,为患者提供疾病教育、规范诊疗和病程管理等多方面的支持,让患者能够享受到易获得、易理解、可应用的医学信息支持。我们始终以患者为先,致力于改善人类医疗健康服务。未来,我们也将不断优化患者教育平台和内容,打造慢病患者的贴心疾病管理工具,助力提升慢病患者的疾病管理水平,继续改善中国患者的健康和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