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派米雷•公益在行动陪伴视障人士 “睛”彩世界 从心出发
来源:     时间 : 2022-09-30

国庆节来临前夕,协会会员企业一一派米雷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带领视障人士一行,在风景秀丽的外滩,乘坐游轮游览黄浦江,共享祖国大好河山。派米雷公益服务中心希望通过此举,让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关爱视障人士的群体中,共赴和谐文明社会,一个也不掉队!为了确保视障人士游览安全,派米雷公益的志愿者们详细策划了游览路线,并对志愿者进行分工,采取“一对一”的结队引导方式,保证每一位视障人士全程都能受到照顾、听到讲解。

“我们现在正站在游轮的甲板上,头顶是蓝天白云,两边是雄伟的高楼大厦”,“祖国马上迎来73岁的生日,外滩两岸一片祥和,我们身边有很多人在一起游览浦江两岸”……派米雷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们化身为视障人士的臂膀和眼睛,每到一处,用生动的语言为他们描述两岸的景色,在舒适的秋风中,带领他们“看到了”祖国大好河山;在蓬勃的生机中,感受祖国的强大。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视障人士代表说,因为行动受限,很少有机会能够出门,像这样的游览活动平时更是想都不敢想,很感谢派米雷公益的志愿者们,能够带领他们感受自然的呼吸和生活的美好。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视障人士代表说,因为行动受限,很少有机会能够出门,像这样的游览活动平时更是想都不敢想,很感谢派米雷公益的志愿者们,能够带领他们感受自然的呼吸和生活的美好。

在我们感知日常生活美好的时候,请不要忘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需要社会的帮助,他们看不清别人灿烂的笑容,也看不清绚丽的世界,但是通过爱,他们就能感受世界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