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罗氏五赴“进博之约”,共享中国开放式发展机遇
来源:     时间 : 2022-09-07

今年,进博会进入第五年,持续推动高水平的对外开放,不仅兑现了五年前许下的庄严承诺,更是向世界发出中国市场开放共赢的信号。


中国深化对外开放的决心,给了包括罗氏在内的诸多外资企业深耕中国市场、坚定扩大投资的信心。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在罗氏眼中,进博会搭建了与各方沟通和交流的平台,也将加速中国的创新。创新源自不同领域,不同观点的对话和碰撞。这些不同的观点可以在进博会上分享和展示。


过去四年,罗氏制药携手罗氏诊断共赴“进博之约”,随之一起惊艳亮相的还有超过30款创新药和新适应症,覆盖肿瘤免疫、血液肿瘤、罕见病、泛肿瘤和抗流感等多个疾病领域。进博会让这些展品的临床价值得以充分释放,满足广大中国患者的未尽之需。


而在世界彼岸另一端,远在瑞士的罗氏总部也在关注并重视这场国际盛宴,尽管近年来因为疫情无法出席,罗氏总部仍高度重视和关注进博会。


图片


忆往昔,罗氏与中国的缘分可以追溯到上世纪20年代——

图片

1994年,罗氏在上海张江正式设立中国区总部,成为第一家入驻上海张江的跨国企业。

图片

28年来,秉承着“患者为先”的理念,罗氏率先建成并不断升级和完善,包括研究、开发、生产、营销等环节在内的完整医药价值产业链,践行对中国的长期承诺。


看今朝,中国的创新力量快速崛起,这也让罗氏坚定投资中国的决心——

图片

罗氏全球首个自主建立并运营的加速器在去年的进博舞台上迎来了首秀,并收获了积极反响,这也是罗氏孵化本土创新、助力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创新的坚定承诺。

图片

罗氏中国加速器启动一年来,已有9家本土初创企业脱颖而出。罗氏将携手合作,共同助力中国医药创新研发,推进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向全球患者贡献“中国答案”。

图片


展未来,五年进博,五年故事。

图片

疫情虽然给全球带来了一些挑战,但罗氏“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矢志不渝。


罗氏将继续乘着进博会的东风,坚定对中国的信心,携手生态圈各方,持续加大对中国研发的投入,为中国患者带来更多创新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