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埃塞俄比亚驻华特命全权大使一行来访上海医药
来源:     时间 : 2021-03-29

经埃塞俄比亚联邦民主共和国(简称:埃塞)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Workalemahu Desta ESHETE 引荐,埃塞驻华特命全权大使Teshome Toga CHANAKA一行,于3月26日来访上海医药总部,与上海医药执行董事、总裁左敏,执行董事、副总裁、财务总监沈波等进行了会谈交流。

      会面中,上海医药国际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严军对上海医药的基本情况作了整体介绍。

       听取上海医药情况介绍后,埃方主要就非洲及埃塞医药市场格局、首都医药工业园情况、政府相关优惠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埃方在交流中表示,作为非洲第二大人口大国,埃塞各项配套基础设施较为完备,医药工业园区地理位置优越。此次会面的主要目的是希望推进上海医药在当地的投资建厂事宜,以及寻求医疗器械、抗疫物资等方面的支持。”

       上海医药对此次来访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对提出的需求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对大使发出了诚挚的邀请。希望在疫情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大使能参加上海医药在埃塞俄比亚工厂的开工仪式,并希望得到埃方政府各方面的帮助与支持。同时也表示,待上药康希诺疫苗投向市场后,将经过合规的流程,积极供应埃塞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