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平台

  •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安全预警体系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安全预警体系
美国ITC正式对肉毒毒素产品、制造或与之相关的过程以及包含该产品的某些产品启动337调查
来源:     时间 : 2019-03-06

2019年2月28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决定对特定肉毒毒素产品、制造或与之相关的过程以及包含该产品的某些产品(CERTAIN BOTULINUM TOXIN PRODUCTS, PROCESSES FORMANUFACTURING OR RELATING TO SAME AND CERTAIN PRODUCTS CONTAINING SAME)启动337调查(调查编码:337-TA-1145)。


    2019年1月30日,韩国Medytox Inc. of South Korea、爱尔兰Allergan plc of Ireland、美国Allergan, Inc., Irvine, California向美国ITC提出337立案调查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和在美销售的该产品盗用商业秘密,请求美国ITC发布有限排除令、禁止令。


    韩国Daewoong Pharmaceuticals Co., Ltd.、美国Evolus, Inc.为列名被告。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将于立案后45天内确定调查结束期。除美国贸易代表基于政策原因否决的情况外,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在337案件中发布的救济令自发布之日生效并于发布之日后的第60日起具有终局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