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平台

  •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安全预警体系
  •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平台  /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产业安全预警体系
未来四个季度全球数据中心资本支出将增长超 20%
来源:     时间 : 2021-09-26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 Dell'Oro Group 的最新报告显示,预计未来 4 个季度全球云数据中心资本支出将同比增长 20%以上。然而,企业支出虽然显示出复苏迹象,但预计短期内将受到持续的供应链限制的阻碍。Dell'Oro Group 研究总监 Baron Fung 表示:“由于市场的不确定性持续存在,云服务提供商的消化周期比预期的要长。我们预计下一个云扩展周期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服务提供商将增加部署基于英特尔 Ice Lake 和AMDEPYC Milan x86 处理器的最新一代服务器。虽然持续的供应链问题可能会阻碍投资,但受到影响的可能是企业,而非云服务提供商。”这份 2021 年第二季度全球数据中心资本支出季度报告的其他重点内容包括:2021 年全球数据中心资本支出预计将增长9%;预计今年网络基础设施支出的增长将超过 IT 基础设施支出;未来 4 个季度谷歌和微软将在数据中心资本支出方面领先所有云服务提供商,两家公司合计将在 13 个新地区推出服务。(来源:C114通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