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陆晓春书记赴上海奥普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     时间 : 2021-01-29

1月27日,市经济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赴上海奥普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参观公司展厅,听取公司情况介绍,并慰问公司的上海领军人才。 

图片


陆晓春肯定公司紧紧围绕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定位,在即时检测快速诊断试剂与仪器一体化的开发与产业化推广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公司聚焦“十四五”期间上海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集群的目标,做大做强自身主业,从研发到成果转化有自己的“王牌产品”,不断激活高质量发展新动力。要紧紧抓住科技创新这个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牢牢站在即时检测领域前端,依托智能化、数据化的手段,加大创新突破力度,打造“普惠产品”,为人民群众作更多贡献。要发挥人才这个第一资源的优势,持续打造优秀人才团队,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企业家精神,培养出更多的学科带头人和产业高层次人才。市经济信息化部门将一如既往关注企业的成长,积极为企业生产经营和人才培育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上海奥普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注医学智慧诊断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炎症感染检测、传染病检测方面具备先发优势,构建了以胶乳免疫比浊、荧光免疫层析、胶体金法为核心的研发技术平台,集成即时检测产品自动化技术、全血样本检测和校正技术、大数据采集技术,开发了新型标志物的临床应用、传统标志物的自动化检验和产品信息化数据分析等一系列可满足各级医疗机构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