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连续11年,罗氏诊断再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来源:     时间 : 2021-01-27

日前,“2021年度中国杰出雇主(Top Employer)”榜单隆重揭晓,罗氏诊断凭借其在人才战略、员工职业发展以及企业文化内涵等多个领域的卓越表现收获“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并荣登医疗器械及体外诊断领域榜首,更成为行业内唯一连续十一年蝉联该殊荣的公司,彰显了罗氏诊断致力打造国内医疗健康领域雇主品牌的卓越表现。

 

作为全球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评选之一,由国际权威的杰出雇主调研机构(Top Employers Institute)发布的“中国杰出雇主”年度认证专注于鉴定和评选出为员工提供卓越雇佣条件的雇主。该评选全面覆盖了六大人力资源领域,通过国际标准检验和独立的第三方审计,在经过对人才策略、工作环境、人才招聘、学习与发展、薪酬与福利、文化包容度等20个维度的综合调研和深入评估后,最终罗氏诊断在众多参选机构中脱颖而出,再度获得认证。

 罗氏诊断中国总经理姚国樑先生表示:“卓越的人力资源管理战略是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基石。凭借敏捷、高效的组织文化和以人为本的员工关怀,我们致力于将罗氏诊断打造为一个具有竞争力和充分赋能的******职场。我们希望每一位员工都能获得职场发展空间,实现自我价值,同时也期待更多优秀的行业人才加入罗氏,与我们携手并肩,秉持‘先患者之需而行’的共同使命,为行业和广大中国患者创造无限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