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贝达药业拟发行H股并申请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来源:     时间 : 2021-01-12

1月7日,贝达药业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挂牌上市;为完成本次发行上市,同意公司转为境外募集股份有限公司,并在公司董事会及其他授权人士及/或委托的承销商(或其代表)决定的日期,根据H股招股说明书所载条款及条件,向符合相关条件的境外投资者及依据中国相关法律法规有权进行境外证券投资的境内合格投资者等发行H股股票。

据公告,公司将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内选择适当的时机和发行窗口完成本次发行上市。公司拟将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 股)股票所得的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公司,可能包括(但不限于)用于现有及未来的国内及海外药物研发、国内外商业合作(包括通过授权许可引入新产品)、商业化销售及学术推广、生产设施建设升级、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