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力鑫药业与美迪西创新药IND研发服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 : 2020-12-23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力鑫药业有限公司日前在美迪西川沙园区签订创新药IND研发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力鑫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高悦译、副总经理张倩、首席技术官陈成斌、研发商务总监刘恩桂、总经办主任张梦晗,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化学部与生物部高级副总裁任峰博士、药代动力学与生物分析部副总裁辛保民博士、商务发展部副总裁蔡金娜博士等出席签约仪式。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对力鑫药业一行人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代表美迪西对双方未来的合作表示期待和信心。作为已有16年临床前医药研发服务外包经验的公司,美迪西致力于以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以公司的创新发展推动临床前CRO的进步。陈春麟博士表示美迪西已建立可以研发cGMP原料药的平台,且GMP生产车间的投入使用,让美迪西的制剂和工艺上的技术和能力愈发精进,各种课题的研发周期缩短,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这将对力鑫药业在研管线IND研究需求提供有力支撑。双方公司发挥各自的优势开展合作,对加速新药开发上市具有重大意义。

     陈春麟博士强调了美迪西IND申报的一系列符合国际标准的服务内容,并展示了美迪西多年来丰富的实战案例和申报经验。自2015年以来,美迪西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91个通过中国NMPA/美国FDA/澳大利亚TGA/欧盟EMA批准进入临床研究,国内外合作客户超过700家。针对力鑫药业丰富的且前沿的研发管线,美迪西将充分调动内外部资源,推动合作项目的临床前IND申报顺利进行。 

力鑫药业副总经理张倩女士表示:很荣幸能够与具备国际视野且专业专注于临床前CRO服务的美迪西达成本次创新药IND研发服务战略合作。力鑫药业始终专注于小分子共价抑制剂创新药研发,致力于改善肿瘤治疗现状,推动抗肿瘤新药领域的发展。通过前期的大量沟通磨合,双方对对方的专业能力和专业素质互相认可,优势领域可完美互补。希望通过此次创新药IND研发服务战略合作的达成,能够进一步加速力鑫在研新药项目开发速度,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推动更多临床急需药品早日上市,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力鑫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高悦译指出:力鑫药业当前的良好发展态势,交流了研发管线布局方向,也表达了对美迪西各平台的认可,进一步表示对未来双方公司的深层次合作的愿景。

 双方代表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随后,陈春麟博士代表美迪西将战略合作伙伴纪念牌赠予力鑫药业及高悦译董事长,预祝双方合作顺利开展。美迪西希望在长期的战略研发合作中,可以助力力鑫药业多个IND研发项目早日推向临床,赋能创新药物及疗法,造福更多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