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五届三次理事会顺利举行 傅大煦会长作工作报告
来源:     时间 : 2020-12-18
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和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十三五”时期上海发展成就,深入分析“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推进上海生物医药发展新局面的时刻,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暨五届三次理事会于2020年12月16日在上海长荣桂冠酒店隆重举行。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朱宁宁、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简大年、上海市民政局社团处副处长姜琦、市经信委生药处副处长朱镕、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傅大煦、监事长陈启宇、副会长赵勇、郑忠民、魏树源、李孟捷、李秀玲、魏晓锋、曹纬、孙忠达、韩峻松、吴剑平、陈少雄和各位会长代表,以及协会各位理事、监事、会员单位的领导和企业代表,共185家单位220余人出席。

图片

五届三次理事会由陈少雄副会长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理事会2020工作报告、协会2020财务报告、增补理事报告等,并提交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审议。会议通过了副会长郑忠民所作的理事会决议。

图片

图片

五届二次会员大会由陈少雄副会长主持。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会长傅大煦在会上作2020年度“以行业发展为出发点,着力提升服务有效性” 工作报告。全面回顾2020年协会工作,展望2021年工作设想。陈启宇监事长作“2020年监事会工作报告 ”;李孟捷副会长作“2020年协会财务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务预算”;陈少雄副会长所作《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章程》修改的说明,李秀玲副会长所作“关于增补理事的报告 ”。出席会员大会的会员企业审议并表决通过上述报告。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副会长魏树源所作的大会决议。会议号召全体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发表重要讲话,要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大局出发,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奉献新智慧新作用,为实现我国和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简大年代表联合会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殷切期望与协会进行跨界融合,更好服务会员单位。

图片

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执行副会长朱宁宁向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始终牢记自己肩负的重任,为行业、为企业服务,真正为企业解决一些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图片

上海市民政局社团处副处长姜琦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协会今年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

图片

上海市经信委生药处副处长朱镕在协会全体会议上,着重向大家介绍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布局与政策措施。

图片

新华医院沈伟主任医师就如何开展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规范进行详尽讲解。引起与会代表极大关注。

图片

相关会员企业在大会上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