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国产首个多段显影取栓支架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仪式暨神经介入治疗专题研讨会成果举办。
来源:     时间 : 2020-11-30

国产首个多段显影取栓支架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仪式暨神经介入治疗专题研讨会成果举办。             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办、上海心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国产首个多段显影取栓支架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仪式暨神经介入治疗专题研讨会”日前在上海生物与医药创新孵化园举行。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会长、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促进中心傅大煦主任、上海市经信委生物医药产业处副处长刘厚佳、上海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审评中心范之劲主任、上海(张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凯荣先生、上海张江医疗器械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楼琦女士、上海理工大学食品医疗健康学院院长程云章先生、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东院副院长李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神经外科万杰清教授等嘉宾出席本次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仪式并致辞。傅大煦肯定了心玮医疗的产品落地,既体现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也是“产学研医合作”的喜人成果。期许心玮医疗能继续围绕卒中的预防与治疗,整合本市的优势科研资源,推动更多的创新介入产品研发与本地转化落地。                                             上海心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辉表示,心玮医疗作为2016年入驻张江东区的初创型公司,经过4年多的自主研发和不懈努力,获得了取栓系统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打造了一个脑卒中预防和治疗的完整神经介入产品。国产首个多段显影取栓支架CAPTOR「名捕」从研发到注册和审批过程中得到了上海市科委、上海市经信委、上海市药监局、张江集团和临床研究机构的鼎力支持和温心关怀。心玮医疗将在定会不忘初心,更加努力,谱写明天更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