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携手共进,聚力双赢!艾力斯医药和上海医药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     时间 : 2020-09-25

9月22日上午,上海艾力斯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上药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成立16年来,艾力斯医药始终专注于新药研发,研发项目成功获得多项国家荣誉,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能力为一体的创新药企业,已经提交了IPO上市计划并于2020年8月通过上交所上市委审核。通过本次双方的战略合作,艾力斯的创新药物将更快进入市场,惠及患者。

日前,上海医药成功入围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得到了上下游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支持。上海医药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从创新药全生命周期管理、创新支付产品等领域,帮助艾力斯加速产品商业化。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后,双方将在物流仓储、全国分销、“互联网+”新零售、创新金融支付、创新药全生命周期管理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上海医药和上药控股将帮助艾力斯的伏美替尼以及其他研发中的创新药物加速完成商业化进程,提升市场覆盖率以及患者可及性,满足广大患者的治疗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