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罗氏制药中国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斩获年度杰出责任报告大奖
来源:     时间 : 2020-08-04

8月3日,罗氏制药中国发布了《2018-2019可持续发展报告》,并在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荣获“年度杰出责任报告”大奖。

      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自2009年发起至今已成为国内企业社会责任领域规格最高、最受业界瞩目的盛会之一,该奖项肯定了罗氏制药中国在医疗健康领域为推进可持续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成果。此报告也充分展示了罗氏制药作为全球领先的生物科技公司,怀揣“立足中国,造福中国”的发展理念,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这是罗氏制药连续第二年在中国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并斩获多项可持续发展大奖。责任报告”奖


“非常高兴地看到,罗氏制药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获得的认可和殊荣。”罗氏制药中国总裁周虹女士表示:“扎根中国26年来,罗氏制药始终秉承‘先患者之需而行’的理念,引进创新的产品和探索一系列可持续的创新方式提升药物可及性和患者可支付度,惠及中国患者。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各方构建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健康产业生态圈,通过不断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和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


作为以创新为驱动的健康医疗公司,罗氏为中国患者引进了22款产品,覆盖8大治疗领域,让中国患者第一时间用上创新药。此外,罗氏一直以来与政府、医疗机构以及非政府组织等社会各界多方携手,积极探索各种创新方式改善患者的支付度。

      从2017年开始,罗氏积极参加国家医保目录谈判,以******诚意降价,截至目前,罗氏共有7款创新靶向药以及1款生物制剂通过医保谈判纳入国家医保目录,帮助更多中国患者用得上和用得起创新药,给更多家庭送去希望。

      立足中国26年,罗氏在取得长足发展的同时,长期开展各项公益项目积极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