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勃林格殷格翰新兽药获批上市
来源:     时间 : 2020-06-17

为首个跨国企业与国内科研院合作开发猪瘟活疫苗

  近日,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其在华研发的猪瘟活疫苗获得由中国农业农村部颁发的“新兽药注册证书”。该产品也是中国市场上第一个由跨国企业与国内科研院所共同合作开发的猪瘟活疫苗产品。这标志着勃林格殷格翰取得“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又一里程碑,致力于为中国养猪业提供创新优质的猪用疫苗,以及获得更全面的猪场疾病解决方案。

  猪瘟是一种猪的高度接触性、致死性传染病。由于该病危害程度高,对养猪业造成经济损失巨大,我国将其定为一类动物疫病。

 

  目前在售大部分猪瘟活疫苗只能在-15℃下保存18个月,疫苗的冷链运输、保存及稀释后的使用过程都对温度有严格的要求。此次勃林格殷格翰获批的猪瘟活疫苗采用先进的微载体悬浮培养技术和冻干保护技术,确保病毒收获滴度高、疫苗生产工艺稳定,质量可控,可在2-8℃下保存24个月。该产品将为中国养猪业带来高质量的产品,突破传统的免疫方案及其配套疾病解决方案,也将推动中国猪瘟净化事业走向成功。

 

该猪瘟活疫苗将由勃林格殷格翰泰州工厂生产,预计将于2021年初正式商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