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联合中国银行上海分行张江支行专项贷款为会员企业战疫输送新动能
来源:     时间 : 2020-02-1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与病毒抗争、与时间赛跑的战役中,协会与中行上海分行张江支行主动对接、积极协调、精准服务,快速响应,积极落实,第一时间驰援资金周转遇到问题的生物医药中小微企业,通过及时发放专项应急贷款、主动下调贷款利率、贴心做好续贷安排等一系列措施,全力支持生物医药中小微企业抗击疫情。
协会在得知会员企业三优生物存在资金需求后,当即与中行上海分行张江支行沟通,决定将保障三优生物研发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的检测及治疗抗体列为首要工作任务。中行上海分行张江支行成立专项工作小组,进一步完善专项贷款方案,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优先保障其贷款规模,目前已向三优生物发放500万元专项信贷资金,并给予优惠利率。有了中行上海分行张江支行的贷款支持,三优生物信心倍增,全力投入抗疫物资的生产研发中。
协会将继续密切关注会员企业动态,做到‘寸步不离’,随时响应,并联合中行上海分行张江支行共同协作,保障相关会员企业防疫物资采购资金及时到位,为抗击疫情提供坚强的金融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