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时间 : 2020-01-16

2020114日新年伊始,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协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中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是210512月选举产生,现4年任期已满。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协会支部应进行换届选举。现拟定于2020212日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经广泛征求意见,拟由陈少雄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候选人。会后将请示上级党委。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重大成果,积累了主要经验,存在主要问题,深化党的自我革命六个必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党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党的自我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