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三生国健正向治疗癌症的“新型多特异性抗体”领域进发
来源:     时间 : 2020-01-14

张江企业三生国健药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与合作伙伴Numab Therapeutics近日宣布了一项合作协议:三生国健将基于Numab的技术平台开发,实现一系列用于癌症治疗的新型多特异性抗体的商业化。

根据协议,三生国健有权在Numab研发平台的三个多特异性抗体项目中选取五种抗体分子,并拥有所选抗体分子在大中华区(包括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和台湾)的开发及商业化专有许可权,其他区域的独家商业权利由Numab保留。
N u m a b 首席执行官D a v i d U r e c h 博士表示:“Numab的独家MATCH?技术已经造就了一个强大的多特异性抗体候选药物管线,其主导项目ND021具有成为同类******药物的潜力,将在2020年进入临床试验。此次与三生国健的合作延续了我们与亚洲的世界一流公司的合作战略,这些公司是我们在亚洲这一重要地区开发和商业化多特异性抗体的理想伙伴。这种合作模式使我们能够建立一个不断增长的创新药物管线,并在欧洲和美国保留关键的商业权利。三生国健对我们的B轮投资将支持Numab进一步扩大和推进一系列多特异性抗体。”
三生国健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娄竞博士表示:“对Numab的投资与合作符合我们探索具有广泛前途的治疗策略,可部分满足中国癌症患者未满足的医疗需求。Numab拥有领先的多特异性抗体技术平台及其一系列肿瘤免疫产品,是对我们现有研发架构和策略的补充。三生制药视研发创新为企业的主要支柱,我们期待与Numab团队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