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五届一次会长会会议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 : 2020-01-14

为深耕生物医药, 坚持新发展理念, 突出高质量发展,以全新的面貌,实现协会工作向管理科学化、功能多样化、服务品质化转变。更好地为会员企业做好延伸服务、为政府部门献计献策,引领上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于2020年元月8日下午在江南村酒店三楼举行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第五屇第一次会长会会议。

会议由协会会长傅大煦主持。

这次会议是新一届协会首次会长会,各副会长单位均高度重視,亲临会场,听取协会今年的工作计划等,并与大家共谋生
物医药行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前景。

在会上,陈少雄秘书长向会长会作《协会2020年工作计划(讨论稿)》、2019年协会财务决算和2020年协会财务预算、协会部分理事、副会长人选调整增补说明及协会第五届副秘书长(上海张江生物医药基地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刚,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副主任李积宗,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研发展部总经理柯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
协会副秘书长、常务副秘书长贺文情,谈家桢生命科学奖管理办公室主任、复旦大学宁波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崔骏,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副总经理谢华)组成名单向全体会长通报。

会长会会议认真审议上述各项工作,一致认为,2019年度协会做了大量扎实而切实可行的方案与措施,为全体会员单位做了有目共睹、政府部门和企业认可的工作,得到广泛好评。审议通过协会秘书长陈少雄所做的“协会2012年工作划”;“2019年协会财务决算和2020年协会财务预算”;“理事、副会长调整增补和第五届副秘书长名单等。

会议还就2019年协会秘书长岗位绩效考核结果和20120年“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考核责任书”向五届一次会长会
作了起草说明。会议认为:2019年行业协会在秘书长带领下,做了大量富有成效、成绩显著、令人鼓舞的发展生物医药产业工作,值得充分肯定。

会长会上审议通过2019年协会秘书长岗位绩效考核结果和2020年“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秘书长考核责任书”。协会会长傅大熙和协会秘书长陈少雄分别在考核结果和考核责任书签约。

最后,傅大煦会长作总结发言,殷切期望协会在2020年,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努力践行“提升服务水平、依法规范运行、健康有序发展、充分发挥作用上,切实在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健康发展上做出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