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
来源:     时间 : 2019-12-25

中共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应到党员8名,实到7名。

党支部近期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等,全体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联系实际进行个人评议总结,找出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本次评议产生“优秀”党员2名,“合格”党员5名,“基本合格”党员0名,“不合格”党员0名。党支部书记评议等级为优秀。党支部评议结果为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