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陈寅、许昆林副市长等莅临复星健康展台调研
来源:     时间 : 2019-11-19

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寅,副市长许昆林等亲临复星健康展台,仔细观看引进国外先进技术产品,并听取直观复星CEO 潘小峰、王东华副总裁、张海涛等人介绍最新的微创科技产品。陈寅、许昆林副市长对展示的每个产品饶有兴趣,不时地与复星人员交流。亲切勉励复星健康做大做强,为广大百姓健康造福。国家卫计委毛群安司长也莅临复星健康展厅,了解上海生物医药发展状况。

上海市经济信息化委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吴金城主任日前带队赴进博会现场调研,先后察看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重点了解了生物医药等领域的科技成果及发展趋势。他们指出:生物医药产业是上海重点发展的“三大重点领域”之一,上海将主动应对全球产业发展新趋势,抢抓自贸试验区建设和科创中心建设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超大型城市综合优势,立足本市现有产业基础,坚持研发与制造并重,聚焦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找准突破口和发力点,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少雄陪同市经信委吴金城主任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