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Abalos完成1200万欧元A轮融资 开发新型癌症免疫疗法
来源:     时间 : 2019-10-17

10月17日消息,生物技术公司Abalos Therapeutics(Abalos)宣布完成1200万欧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勃林格殷格翰风险基金(BIVF)和Gruenderfonds Ruhr领投,德国北威银行(NRW BANK)和德国高科技创业基金(HTGF)跟投。

本次融资完成后,Abalos将继续针对特定沙粒病毒进行临床试验,以开发新型癌症免疫疗法。此外,所有投资方代表将加入Abalos新成立的监事会,Marcus Kostka博士将担任Abalos首席执行官,J?rgVollmer博士将担任首席科学官。

Abalos总部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是一家生物技术公司。该公司主要对具有抗肿瘤特性的病毒进行临床免疫反应测试,以开发新型癌症免疫疗法。Abalos的使命是帮助患者激活更多的机体免疫相关细胞,以预防原发性肿瘤。

Abalos专有的Fast Evolution平台可用于生产具有抗肿瘤特性的病毒。该公司的研发团队将利用这类病毒筛选特异性肿瘤治疗药物,并开发新型癌症免疫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