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科济生物CT053全人抗BCMA-CAR T细胞治疗复发/难治多发性骨髓瘤临床研究结果令人鼓舞
来源:     时间 : 2019-09-23

2019914日下午,在第17届国际多发性骨髓瘤研讨会(InternationalMyeloma Workshop, IMW)上,科济生物报告了CT053全人抗BCMA-CAR T细胞治疗复发/难治多发性骨髓瘤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研究的最新随访结果。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浙江大学附一医院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参加了该项探索性临床研究,上海新华医院血液科郝思国主任代表项目组在会上做了报告。

科济生物CEOCSO李宗海博士评论道:“衷心感谢所有研究者的辛勤付出和努力,感谢受试者和家属的信任。CT053全人抗BCMA-CAR T细胞产品已先后在中国、美国和加拿大获得新药临床试验批准,并于美国时间828日获得美国药监局授予治疗多发性骨髓瘤‘孤儿药’资格认定。目前中国的注册临床试验已在北京朝阳医院、苏州大学附一医院开展,后续将在10多家中心陆续启动;美国和加拿大的注册临床研究也已开始。我们期待CT053能早日上市,为难治/复发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带去长期完全缓解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