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关于举办中美出口管制制度比较暨实务操作培训会暨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的通知
来源:     时间 : 2019-07-29

中国和美国的出口管制制度有哪些异同?中国企业如何应对?为了帮助会员企业及相关技术人员更好地理解中美出口管制制度,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将于7月31日14:00假座上海市外经大厦28楼(徐汇区小木桥路681号)主办中美出口管制制度比较暨实务操作培训会暨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特邀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张国勋律师进行主讲。欢迎会员企业及相关技术人员积极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是由市人社局指定开展的本年度知识更新工程系列继续教育,列入本市医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管理,此课程为申报职称所需的专业选修课程,本次培训计3学时(150元/人,现场只收现金,也可先上课和后续课程一起缴费),经考核合格颁发上海市医药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学时证明。

需要学分的请填写报名表,写发电子版到sbia@sbia.org.cn,纸质盖章版请上课时带给我们


上海市生物医药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