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生物医药大讲堂为企业发展增添活力
来源:     时间 : 2019-07-23

为契合上海生物医药企业需求,2019年协会举办了“2019生物医药大讲堂”暨上海市生物医药工程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于日前结束。课程内容贴近企业实务兼顾理论,通过典型案例剖析,旨在提高企业技术人员的实务操作和分析能力,为药企从业人员提供了行业前沿技术动态,为工程师技术人员的培训提供了良好的渠道,也为普及中高级职称的申报程序提供了诸多的便利,因而得到了众多的关注,并产生了良好的影响力。

2019年度生物医药大讲堂课程内容紧跟行业前沿技术动态,在以往课程的基础上新增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技术指导原则解读、CAR-T细胞治疗产品全链条监管、免疫细胞及肿瘤疫苗联合治疗实体肿瘤及、免疫治疗的双面性等课程,共20讲。通过专业课程的培训,采用集中化的培养方式,整合优质资源,提高培养的质量,让很多的生物医药行业的企业将培训业务放在协会进行,直接降低企业的培训成本,减少培训投入,也客观降低了整个生物医药行业的人才培养成本,有力为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进行人力资源支撑。本年度培训总计近350位技术人员取得培训证书,培训人次总计60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