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019第十一届上海生物医药投融资峰会暨成果推介会下月举行
来源:     时间 : 2019-05-31

 由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共同主办、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协办的“2019上海生物医药投融资峰会暨成果推介会”将于2019516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历经十一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上海生物医药投融资峰会暨成果推介会”已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性盛会,和汇聚生物医药领域科研机构、企业与资本方的******交流互动桥梁,更是推动本市科技与金融的创新资源在更高层次、更大范围聚集,促进科技与金融结合的综合服务平台。

       走过2018的寒冬,科创版的消息带来了2019第一缕融融春意,可以预想,科创板的启动将极大改善生物医疗融资环境,优化生物医疗投资机构的发展,为产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

      本届会议将聚焦生物医药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和科技成果有效转化,切实帮助解决困扰中小医药企业的资金难题,搭建生物医药领域科研机构、企业与资本方沟通交流平台,发布推介生物医药优秀科研成果,促进资本与生物医药产业的有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