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生物医药投资与合作对接会在沪召开
来源:     时间 : 2019-05-31

由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贸易发展局、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主办的“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生物医药投资与合作”对接会513日在上海中兴和泰酒店举行。来自中西双方企事业单位共约70位代表出席会议,协会会员单位复星医药、联合赛尔、药明康德等15家公司参会。

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陈少雄、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贸发局上海代表处首席代表薛韬文女士先后致欢迎辞,陈秘书长还向与会企业介绍了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现状。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医疗卫生部总监Cristina Nadal女士对加泰罗尼亚公立医疗体系进行了介绍。

随后,来自加泰罗尼亚的11家代表团企业及机构依次作自我介绍。在一对一自由交流环节中,协会会员单位与加泰罗尼亚生物医药企业和机构展开了良好的互动和交流。

当日上午,协会陪同代表团拜访了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创诺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交流座谈并参观了实验室。

此次会议有效拓展了上海与加泰罗尼亚在生物医药领域的交流合作空间,开启了两地区产业合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