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承担的行业发展报告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时间 : 2019-04-23

201943日下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专家对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承担的《2018年上海生物医药行业发展报告》进行现场验收。市经济和信息化委综合规划处赵广君副处长主持会议。

协会向验收专家组汇报了课题的进度、课题组人员、调研座谈、经费使用,以及报告的主要内容。报告在分析国内外生物医药产业的现状、市场情况、政策环境、发展趋势的基础上,对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及有关细分领域状况进行了全景式的描述。通过分析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优势、存在问题、面临挑战以及新的发展机会,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验收专家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经认真讨论后对报告给予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其对全面了解上海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现状及在全国的地位,完善本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政策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建议适当补充一些产业排序及对比,完善相关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