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白帆生物临港生产基地开工仪式 隆重举行
来源:     时间 : 2019-03-25
2019年3月22日上午,白帆生物临港生产基地开工仪式在临港奉贤园区隆重举行。
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国屏、上海生物医药协会秘书长陈少雄、上海临港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邹林昆、以及合作伙伴赛多利斯执行董事 René Fáber 、GEHC中华区生物制药部战略客户关系高级总监解红艳、COCKRAM总经理(中国)韩志平、战略合作伙伴天演药业(苏州)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培志、上海麦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成海、三优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郎国俊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白帆生物执行董事邹洵先生在开幕词中表示,临港的产业政策与临港奉贤园区高效、优质的服务是吸引白帆生物落户生根的重要原因。
        白帆生物在临港奉贤园区落户后,将在单抗制药产业链上进行延伸,建立单抗生产基地,打造一个从研发、小试/中试、临床到商业化生产的全产业链平台。
同时,依托临港奉贤公司的基础设施、政策法规、人才引进等配套保障资源的助力,相信双方未来一定能实现共赢发展。
      临港奉贤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邹林昆先生对白帆生物在单抗产业化布局上的国际视野给予了高度赞赏。他表示,临港奉贤园区已引进了君实生物、臻格生物、透景科技、美国NAMSA、美国豪孚迪、康码生物等生命科学方面的产业化项目。
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国屏先生,上海生物医药协会执行会长陈少雄等纷纷表示祝贺,并作精彩发言。
        在开工仪式上,白帆生物分别与天演药业(苏州)有限公司,上海麦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和三优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约。预期白帆的巨轮在浩瀚的大海上正式启程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