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调研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
来源:     时间 : 2018-12-20

近期,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一行赴国药医工总院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实地考察调研。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顾金山、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尧水陪同参加调研。

期间,许昆林副市长一行参观了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和郭文医药健康信息劳模创新工作室,医工总院院长魏宝康向调研组介绍了努力发挥总院行业服务优势,坚持走仿创并重道路,改革完善科研体制机制,为行业企业提供前瞻性的研发服务,以及在科研服务、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许昆林副市长在座谈交流时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上海目前正在加快五个中心四大品牌建设,加速推进企业在上海设立研发总部、销售总部,以总部经济推动上海产业走出自己独特优势的工业化道路,其中医药信息大数据是推动医药产业健康发展的强有力支撑,希望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要发挥好国家战略作用,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抓机遇,再接再厉,继续以大数据赋能上海医药产业发展,加强与国家和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合作,为打造医药产业领域的

海品牌、上海服务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