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信达生物获得抗OX40单克隆抗体IBI101美国临床试验批件
来源:     时间 : 2018-12-06

信达生物宣布其开发的重组全人源抗肿瘤坏死因子受体超家族成员4(OX40)单克隆抗体(研发代号:IBI101),已获得美国FDA颁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拟开展在晚期实体瘤患者身上的临床研究。

IBI101 是信达生物继 IBI308(信迪利单抗,抗 PD-1 单克隆抗体),IBI188(抗 CD47 单克隆抗体)之后第3个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的临床研究产品,同时这也是国内首个抗 OX40 单克隆抗体药物在美国获得临床试验批件。

信达生物创始人、董事长兼总裁俞德超博士表示:“信达生物一直在探索最前沿的研究方向,对标国际研发与生产标准。这次抗 OX40 单克隆抗体能够顺利获得 FDA 临床研究批件,再一次证明了信达生物在创新研发方面的努力。我们希望和大家一起,能够在创新生物药领域取得更多的突破,早日惠及全球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