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与荷兰企业对接交流
来源:     时间 : 2018-12-04

通过荷兰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推荐,118日,协会与荷兰Virtuvax公司进行了对接交流。

Virtuvax公司总经理Ernst Soethout博士与协会执行会长陈少雄博士就两地生物药物的技术和商务合作交换了意见和想法。据悉,Virtuvax公司在荷兰为疫苗和生物类似药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尤其是疫苗和生物类似药的研发与技术转化,可以帮助企业获得生物类似药及设计研发疫苗株。

陈少雄会长在交流中表示,目前中国生物医药行业一直保持较快的增长速度,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希望通过与国外企业的合作交流,实现产品质量和技术能级的飞跃。Soethout博士非常愿意将欧洲领先的研发能力和先进的生产水平带给中国企业,帮助国内中小企业实现产品技术水平的提升。同时,对于有意向进入欧洲市场的生物制药企业,他表示可以帮助其制定商业战略及提供咨询服务。

双方还就如何利用协会平台开展生物制药方面的技术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