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协会党支部组织韶山红色之旅
来源:     时间 : 2018-11-27

1120日,上海市生物医药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奔赴毛主席的故乡韶山,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革命纪念地,感受革命伟人故乡风韵,聆听伟人儿时的记忆,重温了一代伟人的豪情壮志、丰功伟绩。

韶山之行的第一站我们来到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我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近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向毛主席的铜像献花、敬礼,向毛主席三鞠躬,通过这种最传统的方式来祝福、纪念、缅怀一代伟人。

在毛泽东纪念馆,毛主席一个个感人的故事震撼着我们每一个人。从毛主席为了中国革命的胜利前仆后继,先后牺牲了六位亲人的故事中,我们领悟到了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革命斗争精神——也就是以毛主席为代表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所体现出来的“韶山精神”。

全体党员表示,韶山精神是此次参观学习体会最深之处,他是伟人留给我们的宝贵财富、民族之魂。他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党和祖国的情怀,值得我们永远地怀念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