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2018年生物医药行业影响力TOP20女性
来源:     时间 : 2018-11-09

在#MeToo#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在谈论工作场所的骚扰和歧视,且肇事者越来越被追究责任。像生物技术创新组织(BIO)这样的行业组织,以及像加利福尼亚州这样的州正在实施规则,以增加女性在公司董事会中的比例。

    在今年10月的一封公开信中,BIO为其成员公司中*********别的女性代表发布了新的目标。这封信将2025年女性职能领导者和高管级别的目标从目前的25%提高到50%。在董事会层面,BIO希望到2025年,女性占30%的行业董事会席位,而不是目前的10%。

<p style="color: rgb(102, 102, 102); font-family: sans-serif; font-size: 16px; line-height: 32px; margin-bottom: 20px; margin-left: 0px; margin-right: 0px; margin-top: 10px; padding-bottom: 0px; padding-left: 0px; padding-right: 0px; padding-top: 0px;" background-color:#ffffff;text-indent:2em;"="">    Genentech的发展科学高级副总裁Sara Kenkare-Mitra强调了“投资下一代女性和男性科学家和领导者”的重要性。“我们相信,通过在科学教育方面投入时间、专业知识和资源,帮助确保未来STEM专业人才的优秀和多样化,”Kenkare-Mitra如是说。

               

来源链接:http://med.sina.com/article_detail_103_2_554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