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上海卓瑞与日本癌研有明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时间 : 2018-11-07

为国内消费者带来世界级的先进医疗服务,提供360度一站式健康管理,今天,复星医药控股公司上海卓瑞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与日本癌研有明医院在外滩金融中心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复星国际联席总裁、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复星医药高级副总裁陈玉卿,复星健控副总裁、上海卓瑞CEO许喆,日本癌症研究会理事长马田 一,日本癌研有明医院院长佐野武,日本癌研有明常务理事节山博,日本自由之丘美容整形医院代表古山喜章,国内知名的中山医院朱畴文副院长等出席了这次“卓尔荟聚 健康尊享——上海卓瑞与日本癌研有明签约仪式”。                

陈启宇在仪式上表示:上海卓瑞在BFC的落地将为复星引进、嫁接全球和中国最优质的医疗资源,为中国老百姓最终战胜癌症做出贡献。虽然中国的医疗水平有了长足的发展,但是癌症的早期发现、早期治疗的状况还不理想。 复星会拿出最好的资源,以最好的态度来完成这个使命,与癌研有明的合作代表了复星正在与国际上优秀的合作伙伴在中国尝试探索建立一套以患者为中心,高标准、精准的并且非常人性化的癌症早期发现、早期诊断和治疗体系。

     上海卓瑞的成立也体现了复星致力于把医疗专业做精、做深和做透,把医疗服务做得更好的决心。上海卓瑞是复星建立这套体系的第一步,将来复星会不断完善、复制这个体系。同时,复星将建立更广泛的合作医疗网络提供转诊或一站式服务,包括像癌研有明这样的国际医院,也包括像中山医院等这样国内本土优秀的医院,以及像和睦家这样的高端医疗服务机构。通过快速建立医疗服务网络并在全国范围推广癌症早期诊断筛查技术,复星将为中国的癌症早期发现、早期症治尽一份力,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尝试和努力驱动医疗市场的不断进步、进化、发展。